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曾“愤然离席” 郭文珺逆境中“稳健”折桂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8: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王义夫曾用“这个西安丫头不简单”来形容郭文珺。10日在射击场,王义夫特意坐在郭文珺的身后,给爱徒加油鼓劲。但是资格赛时,郭文珺的成绩并不尽人意,王义夫气得离座而去,给任洁加油助威去了。

  郭文珺在资格赛中起初的表现并不好,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心里稍微有点紧张,一度排名在八名开外。连续打出可怜的8环、9环,让现场的所有中国观众都替她捏了一把汗。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本来坐在她的身后,面对郭文珺“惨不忍睹”的成绩,气得不看了,转身坐到了任洁的身后。这一举动也许刺激了郭文珺,她开始奋起直追,再也没有打出像8环那样的糟糕成绩,最终以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郭文珺只有两枪在10环以下,保持了绝对的稳定性,其中还有当日的最好成绩一枪10.8环。看到弟子有如此的发挥,王义夫这才露出满意的笑容。捷报奥运联盟 记者 黄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