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英姿:偶然转行练射击 坚持梦想终究会成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5:11   新浪体育

  刘英姿,一位拥有一对龙凤胎的妈妈选手,一位唯一一个代表中国站在女子飞碟多向赛场上的队员,将单刀赴会。赛前记者近距离对刘英姿进行了以下专访,了解选手的方方面面:

  关于本次奥运

  Q1:简单介绍一下你的射击历程。

  A:自己从事射击项目是一个非常偶然的事情,当初是练习田径出身的,初中毕业后,因为身材的原因无法继续再去练习田径,所以教练建议转行,才开始练习射击。本来对射击并不了解,自身的条件也不符合,稳定性不是非常的好,当初选才时并没有选上,是通过一直的努力进到射击队的,而我也最终选择了射击,他是我的事业,我就是这样,只要选择了尽我自己的努力去走好每一步就可以,其他的都无所谓。

  Q2:你信念是什么?

  A: 我就是这样认为只要自己选择了射击,就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射击做好,射击是我的事业,要有信念有坚持,不管梦想多大,只要自己坚持,就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这就是我的信念。

  关于李宁

  Q1:你觉得穿着李宁公司的运动产品感觉如何?

  A:李宁近几年的射击队服颜色搭配都还是可以的,看到李宁的发展感觉越来越时尚了,我觉得鞋子和衣服这些方面都还可以,不过对于李宁服饰的认识和建议也都是从我自己个人的喜好角度来讲的。

  Q2:李宁公司常年赞助体操队,你如何看待这种合作?

  A: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李宁不仅对我们有很大的支持,并且已经深入到中国人民的心里,甚至现在已经走进了很多外国选手的心里,现在李宁从国内已经开始走向国际化了。

  关于特殊话题:

  Q3:有什么话要特别对“5-12”地震的小朋友说?

  A:只要有信念有坚持,就一定有好的结果,不一定有多么大的理想,只要坚持就可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