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颖最爱看希区柯克悬念电影 几大本集邮册是至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7:37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彭东

  8月13日北京报道

  在中国射击队中,几乎所有人都知道陈颖有两大爱好,集邮和看电影,而这两大爱好也是陈颖在比赛训练之余,放松和调整自己的主要方式。

  生活中的陈颖和射击场上一样,举手投足间都透出大家闺秀般的淡定从容。陈颖的队友告诉记者,只有一个例外,就是与她谈到集邮和电影的话题时,陈颖就会充满激情,一改平时的安静少言,滔滔不绝。

  在陈颖的柜子里,珍藏着几大本集邮册,这都是陈颖的“至爱”,每次好友来访,她都会拿出来硬拉着人家一起欣赏。有一次她被邀请参加电视访谈节目,女主持人想方设法让她敞开心扉,转换了多个话题都无效,最终一谈邮票,陈颖就像立即变了个人一样,突然变得非常健谈,令观众印象深刻。

  陈颖另外一大爱好是喜欢看电影,没有时间去电影院,主要是看影碟。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她最喜欢看的电影类型是希区柯克式的悬念电影,尤其热衷于谋杀类型的影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