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蒙斯两次踏入同一条河 邱健锁定射击最后一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34   新浪体育

   (刘巍川专稿) “人不可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然而,这个具有戏剧性的结局却让美国射击名将在四年中再度上演。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人埃蒙斯在男子三姿赛中最后一枪打出4.4环,彻底击碎了自己夺冠的梦想,将到手的金牌拱手让给中国运动员邱健,好视力公司在为自己的合作伙伴——中国射击队祝贺的同时,也为埃蒙斯感到遗憾!

  历史无情,爱才是永恒

  看到埃蒙斯的4.4环,现场的观众都惊呆了,包括他的妻子卡特琳娜。

  对于这次失误,所有人都不免联想起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的一幕,对于这样的历史巧合,埃蒙斯笑称:“或许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或许自己没有冠军命吧!”连续两次参加奥运会,都因为失误留下了遗憾。

  赛后,埃蒙斯并没有失落的表情,他依旧保持这微笑回答着记者的提问,和妻子相拥一吻,或许是他享受的最温暖和亲切一刻。 在妻子的怀抱中,埃蒙斯的泪轻轻滚下,卡特琳娜温柔地为他拭着,她并没有哭,反而笑容灿烂。埃蒙斯没有被打倒,他像一个男人一样微笑着拥抱邱健,”他的风范感动了所有的人,金牌在那一刻显得无形,剩下的只有伟大的人性。

  男人是山,值得依靠;女人是水,无限温柔。 多情总被无情恼,昨天的埃蒙斯用4.4环击中了爱情永恒的源头。夺冠只是为这些做铺垫。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东西,金牌只是生命的一部分,爱才是永恒。

  射击队战果辉煌,好视力送去最好祝福

  作为中国射击队的合作伙伴,好视力公司几乎是第一时间,向国家射击队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在本次奥运会射击比赛中,中国射击队战果辉煌,取得了5金、2银、1铜的好成绩,这打破了历届奥运会的射击记录,中国射击健儿,好样的!其中在好视力的6个形象言人中,有五人取得看了好成绩!奥运会第二天的比赛中,好视力形象代言人郭文珺 斩获金牌,其后,好视力形象代言人陈颖、杜丽皆扭转乾坤,囊括金牌。

  好视力代言人朱启男虽斩获银牌,但他泪洒领奖台足感动了中国!上演着有一种眼泪叫坚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好视力代言人谭宗亮意外铜牌变银牌,值得庆贺。最后,虽然好视力代言人张鹏辉没能获得奖牌,好视力依然为他喝彩,好视力也会一直给他加油!期待他在以后的比赛中发挥最好的比赛状态。

  第29届奥运会射击比赛全部尘埃落定,中国射击队用最棒的战绩完美收官,好视力公司期待中国射击队能在下一届伦敦奥运会再创造佳绩,书写新的辉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