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探营女垒却惨遭恶搞 蓝衬衫后背竟现石灰掌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5:26   东方体育日报

  美国垒球队的一群姑娘簇拥着总统布什拍完合影,又咯咯笑着四下逃开。摸不清头脑的布什转身看着那些姑娘,一个大胆的恶作剧顿时水落石出:在美国总统那件汗湿的蓝衬衫背后,留下一个白色的石灰掌印。有好心的女垒球员提醒布什:“你被‘博击’了一下。”

  “博击”是只有美国垒球队成员听得懂的内部暗语,意思是成为中外野手劳拉·博格恶作剧的牺牲品。惨遭捉弄的布什没有动怒,反倒“以德报怨”地祝福夺冠呼声极高的美国垒球队。这位被美国媒体称为“最支持体育”的总统,甚至还亲自下场练了练手。

  一开始布什只是靠在场边的护栏上观看球员们训练,没过多久他就开始手痒,戴上一顶打者头盔,找来根球棒站到本垒板旁。挥出数棒后,意犹未尽的布什又走上投手丘,开始秀他从小在后院练成的投球本领,可惜他对垒球的投球方式并不熟悉,没来得及摘下的头盔更揭露了他的“玩票”本质。

  “女孩们打垒球对这个世界是件好事,这些球员将向全世界的女孩展示她们如何赢得比赛。”布什说,到后来他索性直接把美国垒球队称为“金牌冠军”。棒球是布什最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他曾经拥有过美国职棒大联盟德州游骑兵队的部分股份,这次他把对棒球的热爱转移到了与之类似的垒球上。

  北京奥运会将是垒球项目在奥运会上的告别战,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将不设这一项目,布什表示他个人希望国际奥委会考虑将垒球重新列为比赛项目。离开丰台垒球场前,布什拥抱了游击手沃特利,还和投手奥斯特曼聊了一会儿,后者向他保证一定把金牌带回美国。

  上一届的雅典奥运会,老布什还曾经为垒球比赛开球,看来布什一家对垒球的兴趣也一直不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