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台垒球场3天查出1万禁限带物 软硬包装饮料最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9: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在三天的比赛中,关注程度并非最高的女子垒球赛场中已经查出了各种禁限带物品1万多件。记者上午从丰台赛区安保部门了解到,不少观众现在仍然携带诸如打火机、火柴、折叠水果刀等禁限带物品来观看比赛,安检中耽误了不少时间。同时,奥运会正式开幕以来,各个场馆按照规定不再提供保存贵重物品的服务。

  丰台分局安检民警高春洪告诉记者,按照规定的配置,每两个安检门配备9名来自各个大学的安检志愿者和一名民警。如果没有携带任何禁限带物品,即使安检门因皮带扣等物品出现了报警,安检人员进行手检,也只需要十二三秒。

  “查出最多的东西是各种软硬包装的饮料,其次就是打火机、折叠水果刀。”高警官说。观众携带的各种液体物品,如防晒霜之类,如果超过了80毫升,也不允许进场。

  记者注意到,观众携带的照相机、手提电脑等物品也需要当场试拍和开机,确定可以正常使用后才能进场。“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有人将电脑、相机进行改装,藏匿危险品。”虽然带来了一些不便,但记者看到,每一位观众对此都表示了理解和配合。目前,丰台垒球场安检口已经查出了各种限带物品10189件,禁带物品30件。J060 张玉军摄 J217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