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奥古斯蒂娜-加西亚
姓名:奥古斯蒂娜-加西亚 Agustina Soledad Garcia (阿根廷)
国籍:阿根廷 性别:女
生日:1981.6.12 身高:1.68米
体重:62公斤 项目:曲棍球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1998年,奥古斯蒂娜-加西亚上演了自己在阿根廷队的处女秀。自此之后,她便成为锋线上最具攻击性的球员之一。加西亚从六岁开始学习曲棍球,现在仍是一名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效力于科尔多瓦的体育学院俱乐部。

  加西亚的强力加盟使得阿根廷队的世界排名逐年上升。在1999年和2000年连续两年获得冠军杯的第四名之后,阿根廷队终于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收获了一枚银牌。

  2002年她们首先获得了冠军杯的银牌,紧接着加西亚和阿根廷队赢来了一个伟大而光荣的时刻,在佩斯举行的世界杯上,阿根廷队们在点球大战中4-3战胜了荷兰,荣登冠军宝座。同年,国际曲棍球联盟授予加西亚最佳新人奖,而她的同伴赛西纳-罗格诺尼则获得了最佳球员的殊荣。

  加西亚在前锋线上的持续出场使阿根廷队得以保持世界强队的地位,她们最新的战绩是2007年冠军杯上获得的银牌,在主场基尔梅斯以0-1输给了老对手荷兰。另外,加西亚还为德国科隆的Rot-Weiss俱乐部效力。

  主要成绩:

  奥古斯蒂娜-加西的职业生涯随着阿根廷国家队的崛起而逐渐走向巅峰。在1999年和2000年的冠军大奖赛中,他们都取得了第四的成绩。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中,他们排在澳大利亚后获得银牌。在2002年,加西亚赢来了职业生涯最为光辉的时刻,阿根廷曲棍球国家队在世界杯中战胜荷兰夺得冠军。

  同时在接下来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她们又获得了女子曲棍球季军;同年女子曲棍球冠军杯季军。

  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曲棍球明星

中国曲棍球明星
外国曲棍球明星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