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安吉-兰伯特
姓名:安吉-兰伯特 Angie Lambert (澳大利亚)
国籍:澳大利亚 性别:女
生日:1981.2.1 身高:1.80米
体重:68公斤 项目:曲棍球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安吉-兰伯特(原姓斯基文)是一个高大健壮又技术突出的后卫球员,她曾被国际曲棍球联合会评选为2001年度最佳球员。兰伯特出生于昆士兰州的小镇图文巴,13岁时被选入昆士兰州队,15岁进入澳大利亚国家队,并在1998年17岁时首次代表澳大利亚队出场迎战阿根廷。

  此后,兰伯特获得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金牌,2003年悉尼冠军杯的金牌,2006年墨尔本英联邦运动会的金牌以及2007年北京四国邀请赛的冠军。2003年冠军杯决赛上,澳大利亚队3-2战胜了中国队,但兰伯特却因此韧带撕裂,2003年后期她进行了右膝重建手术。

  兰伯特被队友叫做加德特,现效力于昆士兰Scorchers队。平时兰伯特喜欢看书,去海边,遛狗。兰伯特觉得她人生的高峰就是19岁时在悉尼赢得了奥运会金牌,她现在在昆士兰的格里菲斯大学学习教育,2006年12月时嫁给了澳大利亚男子曲棍球对的守门员斯蒂芬-兰伯特。

  主要成绩:

  2007年北京女子曲棍球四国邀请赛冠军

  2006年英联邦运动会女子曲棍球冠军

  2003年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冠军

  2001年女子曲棍球年度最佳运动员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曲棍球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曲棍球明星

中国曲棍球明星
外国曲棍球明星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