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利亚内拉斯
姓名:利亚内拉斯 Joan Llaneras (西班牙)
国籍:西班牙 性别:男
生日:1969.5.17 身高:1.80米
体重:65公斤 项目:自行车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利亚内拉斯是西班牙公路自行车的一员老将,他曾多次获得世锦赛积分赛和麦迪逊赛的冠军。此外,利亚内拉斯还是悉尼奥运会积分赛的冠军。

  北京奥运会上,利亚内拉斯宝刀不老,再次夺得了男子个人积分赛的金牌。

  历史成绩:

  奥运会:

  2004年雅典奥运会记分赛亚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记分赛冠军;

  世界锦标赛:

  2000年曼彻斯特站记分赛冠军、麦迪逊赛亚军;1999年柏林站麦迪逊赛冠军;1998年波尔多站记分赛冠军;1997年澳大利亚站麦迪逊赛冠军、记分赛第三名;1996年曼彻斯特站记分赛冠军;2003年斯图加特站记分赛亚军;2001年安德卫普站麦迪逊赛亚军、记分赛第九名;2004年澳大利亚站记分赛第四名、麦迪逊赛第九名;2002年丹麦站麦迪逊赛第五名、记分赛第十名;

  世界杯:

  记分赛:2004年曼彻斯特站冠军;2003年斯图加特站亚军;2003年莫斯科站亚军;2002年克罗地亚站亚军;2004年悉尼站第三名;2001年墨西哥站第三名;

  麦迪逊赛:2002年墨西哥站冠军;2001年墨西哥站冠军;2004年悉尼站亚军;2004年墨西哥站亚军;2003年开普敦站第三名。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自行车-场地自行车明星

中国自行车-场地自行车明星
外国自行车-场地自行车明星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