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全在娟
姓名:全在娟 Jun Jae Youn (韩国)
国籍:韩国 性别:女
生日:1983.9.2 身高:1.69米
体重:59公斤 项目:羽毛球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全在娟韩国新一代女单主力,在2001年苏迪曼杯和世锦赛上崭露头角,当时年仅18岁的全在娟首次征战世界大赛,以韩国队女单主力身份表现不俗。苏迪曼杯半决赛与印尼一战中尽管惜败刘沁薇,但表现已经足以让人眼前一亮。此后全在娟一度沉寂,2003年重新在世界大赛中亮相并取得佳绩。全在娟虽然先天条件一般,但比赛中韧劲十足,是中国羽毛球队主要对手之一。

  主要成绩:

  她最近获得的荣誉有2008年印尼雅加达的汤尤杯铜牌和德国公开赛单打冠军。打入世界大奖赛决赛6次,胜3 次(2005年韩国公开赛、2007年美国公开赛、2008年德国公开赛)。进入2008年以来,良好的竞技状态使她成为北京奥运会上颇具实力的奖牌争夺者。2004年雅典奥运会16强赛中意外出局后,她今年势必竭尽全力,打出最好成绩。她的膝盖因伤做了手术,希望不会对她的比赛产生不利影响。2005年瑞士公开赛伤的左膝,2006年亚运会伤的右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