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李梅菊
姓名:李梅菊 Li Meiju (中国)
性别:女 籍贯:河北灵寿
生日:1981.10.3 身高:1.73米
体重:100公斤 项目:田径铅球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李梅菊1995年师从何增生练习铅球,曾经获得过世界少年冠军和首届世界青年运动会冠军,是继李梅素、黄志红和隋新梅之后中国女子铅球的希望之星,有望担当起重振中国女子铅球威风的重任。

  运动经历:

  1993年进入县体校,教练是王越中、马中坡;1996年12月进入河北省体工大队从事专业训练,教练是何增生;现已入选国家队,教练是何增生。26岁的李梅菊去年曾两次在室外比赛中投出19米以上的好成绩,最好水平达到19米09。她还参加了大阪世锦赛,并获得第六。

  26岁的李梅菊的一大特点是比赛中甚少出现大的起伏。2004年,在布达佩斯室内世锦赛上,她便以18米69获得过第六。

  2008年年初的室内全国锦标赛上海站,李梅菊投出了18米55,这一成绩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12。本届巴伦西亚室内世锦赛,她进入决赛应该不会太难。

  主要成绩:

  2000年亚青赛冠军,世青赛亚军;

  2001年世青赛亚军,全国田径锦标赛第3名,九运会女子铅球冠军;

  2002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冠军,亚运会冠军;

  2003年亚锦赛冠军;

  2006年多哈亚运会亚军;

  2007年大阪世锦赛第六名。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