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斯奇普斯特拉
姓名:斯奇普斯特拉 Maartje Scheepstra (立陶宛)
国籍:立陶宛 性别:女
生日:1980.4.1 身高:1.57米
体重:57公斤 项目:曲棍球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玛瑞提·斯奇普斯特拉(Maartje Scheepstra)出生于伊里安查亚,被一对荷兰医生夫妇收养,不到两岁时跟随养父母回到了荷兰,6岁那年在邻居的邀请下开始学习曲棍球。她是一位执着而勇敢的后卫。这位现年28岁,学习理疗的学生喜欢滑雪,现效力于家乡阿姆斯特丹曲棍球和冰球俱乐部(Amsterdam Hockey en Bandy Club)。

  2001年她第一次参加重大比赛,2002年代表荷兰队参加了澳门曲棍球冠军锦标赛并收获了一枚铜牌,这是她参加的首次世界锦标赛。3个月后她成了荷兰队的一员,在2002年女子曲棍球世界杯决赛上3-4不敌阿根廷队,获得银牌。2003年斯奇普斯特拉有所进步,在欧洲女子曲棍球锦标赛上夺得了金牌,2003年曲棍球冠军锦标赛上荷兰队夺得铜牌,她同时荣获了国际曲棍球联合会授予的“年度最佳年轻球员”(Young Player of the Year)称号。2004年她夺得了一枚奥运曲棍球银牌及一枚冠军锦标赛金牌。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曲棍球明星

中国曲棍球明星
外国曲棍球明星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