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潘俐君
姓名:潘俐君 Pan Li-chun (中华台北)
国籍:中华台北 性别:女
生日:1982.02.26 身高:1.55米
体重:50公斤 项目:乒乓球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学乒乓球,打了十八年,终于得以站上奥运舞台,也许无法在奥运夺牌,但对潘俐君而言,参加就是一种荣耀,她也将尽力打好每一场球赛。

  二十六岁的潘俐君出道甚早,但是直到今年五月北京奥运在匈牙利举行的最后一次资格赛,潘俐君才终于取得了奥运资格。

  潘俐君已经是女子乒乓球的老将,但是参加奥运还是头一遭,潘俐君坦言,原本没有想到可以取得奥运参赛权,不过既然拿到了奥运参赛权,当然就是全力以赴,让自己的乒乓球生涯不会留下遗憾。

  为了参加奥运,潘俐君还放弃了大专运动会,也让母校文化大学在团体赛的霸业中止,但是随着拿下奥运参赛权,也让潘俐君觉得这一切都很值得。

  才二十六岁的潘俐君,2000年中华台北女队在世界乒乓球团体赛拿下亚军,虽然主打的是陈静、徐竞等大陆入籍的好手,但是潘俐君也是其中一员。只是潘俐君的个性总是较为随性,对比赛不会强求,不管输赢,都会反求诸己,相对而言,也较为缺乏自信,缺乏竞争意识。

  在教练的心中,潘俐君是个非常认真的球员,由于身材娇小,为了克服体型的问题,潘俐君练的比任何人都勤,也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桌坛闯出一片天。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