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谢中博
姓名:谢中博 Xie Zhongbo (中国)
籍贯:湖南 性别:男
生日:1983.5.22 身高:1.88米
体重:77公斤 项目:羽毛球双打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谢中博身材高大,右手持拍,后场进攻出色,是中国男子羽毛球在双打项目上的后起之秀,他与张亚雯的混双组合在2005年底开始在国际羽坛崭露头角。

  2008年汤姆斯杯冠军成员,印度公开赛男双冠军,泰国公开赛亚军,新加坡、瑞士超级赛八强,德国公开赛四强。

  2007年世锦赛八强,中国超级赛亚军,中国大师赛、印尼超级赛八强,新加坡。法国、丹麦、香港超级赛16强。

  2006年汤姆斯杯冠军成员,德国公开赛混双亚军、中国大师赛混双冠军,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冠军,多哈亚运会男团冠军;

  2005年日本公开赛混双第3名、泰国公开赛混双第3名、韩国公开赛男双第3名、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混双亚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混双亚军、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双冠军、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冠军、羽毛球世界杯混双冠军;

  2004年波兰国际赛男双冠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