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比奇克
姓名:比奇克 Yulia Bichik (白俄罗斯)
性别:女 国籍:白俄罗斯
生日:1983.4.1 身高:1.83米
体重:80公斤 项目:赛艇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尽管才25岁,白俄罗斯赛艇运动员比奇克在各种艇的比赛上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四年前在雅典的双人单桨比赛上,她获得了铜牌,在悉尼她获得了八人单桨的第四名,而那时她刚过了17岁生日。在悉尼奥运会前一年,她获得了世锦赛四人单桨的金牌。八年后,即2007年,她又在双人单桨上重塑了这一辉煌。她还另外四次登上了世锦赛的领奖台,包括在2003年获得了双人单桨和四人双桨的两枚银牌,展示了她在这一项目的天赋。

  主要战绩

  2008年北京奥运会双人单桨铜牌;

  2004年世界杯卢塞恩站双人单桨无舵手亚军、波兹南站第6名;

  2003年世锦赛四人双桨亚军、双人单桨无舵手亚军,世界杯卢塞恩站双人单桨无舵手亚军,慕尼黑站双人单桨无舵手亚军,米兰站双人单桨无舵手第4名;

  2002年世锦赛八人单桨有舵手第5名、双人单桨无舵手第3名,世界杯慕尼黑站双人单桨无舵手亚军,卢塞恩站双人单桨无舵手第3名,哈泽温克尔站双人单桨无舵手第4名;

  2001年世锦赛八人单桨有舵手第5名、双人单桨无舵手亚军,世界杯慕尼黑站八人单桨有舵手第3名、双人单桨无舵手冠军,塞维利亚站双人单桨无舵手亚军;

  2000年悉尼奥运会八人单桨有舵手第4名,世界杯维也纳站八人单桨有舵手冠军,慕尼黑站八人单桨有舵手亚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赛艇明星

中国赛艇明星
外国赛艇明星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