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李娜生涯最伟大胜利 金花堪称冷门制造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一场奥运会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发挥出色,以两个7-5之下两局战胜了美国的大威廉姆斯,将这位2000年奥运会女单冠军挡在了四强之外。三大社在赛后第一时间发表了评论——

  法新社:

  赛会的7号种子、北京奥运会女单夺冠最大热门之一的维纳斯-威廉姆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中国的非种子选手李娜淘汰。大威廉姆斯贵为7届大满贯得主,并且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女单和女双两枚奥运金牌,可今天她却被世界排名第42位的李娜直落两局击败,两局的比分是同样的7-5,这也是李娜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胜利之一。小威廉姆斯刚刚被德门蒂艾娃淘汰,姐姐大威马上步妹妹的后尘。

  美联社:

  本届奥运会网球女单比赛中冷门不断,而大威不幸成为最近一个被爆冷的对象,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中国的李娜惨遭淘汰。2000年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大威被淘汰可以说是今天继小威和费德勒被淘汰之后,奥运网球赛场上爆出的第三个冷门。

  大威引以为荣的强力正手今天却成为她的败因,第二局她正手回球出界丢掉发球局以6-5落后,这一局她的正手还出现过3次失误。当李娜拿下决胜一分之后,全场观众的欢呼声达到了顶峰。输掉单打之后大威还将继续留在奥运赛场,她将联手妹妹小威一起冲击女双四强。

  路透社: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两枚奥运金牌得主大威廉姆斯被中国的李娜以两个7-5淘汰出局。就在不久前小威刚刚输给了德门蒂艾娃,而不久之后大威也出局,威廉姆斯家族在奥运女单赛场上的荣誉终止了。

  李娜今天开局不利,但在主场球迷的疯狂助威声中,她凭借出色的发挥后来居上最终力克了7号种子大威,把这位温网冠军挡在了奥运会四强之外,可以说是李娜本次奥运会上制造的又一个大冷门。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