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58公斤级1/4决赛爆冷 卫冕冠军朱木炎遭淘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7:28   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今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1/4决赛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中华台北朱木炎2-3爆冷不敌多米尼加共和国选手尤利斯-加夫列尔-梅塞德斯无缘半决赛。

  在双方第一回合比赛中,哀兵出战的多米尼加选手尤利斯-加夫列尔-梅塞德斯就发起猛攻并获得一个有效击打,而朱木炎则迟迟不能进入状态,第一回合未能发起有效进攻以0-1落后。第二回合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攻,在进攻中双方各踢中对手一次,随后尤利斯-加夫列尔-梅塞德斯在进攻中出现漏洞被朱木炎抓住机会获得一分,第二回合结束时双方总份上战成2-2平。

  第三回合开始后,尤利斯-加夫列尔-梅塞德斯由于消极被裁判警告,此后他加强了攻势,利用朱木炎在防守上的漏洞获得了关键的一分。落后的朱木炎开始发起反击,不过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始终未找到得分机会。第四回合开始后,双方虽然都有一些试探性的进攻,不过都未能获得有效分,最终,卫冕冠军朱木炎以2-3不敌多米尼加选手爆冷被淘汰。现在他只能寄希望于对手能杀入决赛,这样根据规则他还可以通过复活赛去争取一枚铜牌。

  下半区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现世界冠军西班牙选手胡安-安东尼奥-拉莫斯以3-2战胜巴西选手费雷拉成功晋级。双方在前两个回合的比赛中战成2-2平,关键时刻,经验老道的拉莫斯在第三局比赛中抓住对方防守漏洞赢得一分占得先机。第四回合中虽然费雷拉发起反击试图挽回颓势,却被拉莫斯抓住机会在防守反击中再得一分,虽然在比赛中拉莫斯曾被2次警告扣掉一分,不过最终他还是以1分优势顺利挺入四强。拉莫斯在四强中的对手将是淘汰了卫冕冠军朱木炎的多米尼加选手尤利斯-加夫列尔-梅塞德斯。

  在上半区进行的两场1/4比赛中,墨西哥选手佩雷斯以2-1击败阿富汗选手成功晋级,男子54公斤级世界银牌得主泰国选手考老以2-0战胜澳大利亚选手赖恩-卡尔内利也顺利入围半决赛,这两位获胜的选手将在半决赛中相遇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