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中透露10月将结婚 真命天子3优点迷死她(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1:24   竞报
陈中透露10月将结婚 真命天子3优点迷死她(图)

  尽管没能用一枚奥运金牌来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句号,但是这丝毫不影响陈中的好心情。奥运会结束后,这个26岁的姑娘将迎来自己人生的另一个重要时刻,在昨天拳跆中心的庆功宴上,陈中透露了一个喜讯,“10月份我结婚!”

  和男友计划10月结婚

  身着中国奥运代表团的红黄色套装,将头发扎在脑后,略施粉黛的陈中看起来比赛场上多了几分妩媚。尽管没有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奖牌,但是丝毫不影响陈中的人气,也没能影响陈中的心情,说到奥运会,陈中看得很开,“任何事情都有成功和失败,这样才能圆满。”

  结束了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之旅,陈中终于有时间考虑一下自己的个人问题了,她和男友计划在10月份完婚,“但是现在还没有定下来,初步问了一下,好像那个时候结婚的人挺多的,酒店还比较紧张。”

  对于陈中的这个顾虑,跆拳道中心的工作人员张雷则表示,中心会全力帮助陈中完成婚礼,“陈中也是我们跆拳道队的一面旗帜,我们希望她能风风光光地嫁出去,做我们跆拳道队最美丽的新娘。”

  据悉,陈中的婚礼计划采取中西合璧的形式,在教堂行礼之后,前往度假村举行婚宴,而初步的礼宾人数计划为500人。

  准老公原是队友

  陈中的“准老公”是山东人,之前也是一名跆拳道运动员,曾经拿过全国冠军,还一度给陈中做过陪练,现在是北体大的一名教练。2002年备战亚运会的一次训练中,陈中的右腿十字韧带撕裂,而两人正是在这养伤的过程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说起“准老公”,陈中乐得合不拢嘴,“我最欣赏他正气、阳刚,当然了,脾气也很好。”陈中表示,自己这些年取得的这些成绩,离不开他的支持,“我这个年龄才结婚应该算是比较晚的了,但是他一直都很理解我,有的时候我训练不顺心了就会不自觉地发脾气,他一直很包容我,总是鼓励我积极面对,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他。”

  奥运会结束后由于各种安排很多,目前两人还没有来得及去登记,但是陈中已经买好了婚纱,主教练李大成更是连蜜月地点都帮他们想好了,“李教练邀请我们去夏威夷,但是现在还没定下来”,说起这个,陈中又一脸幸福地笑了。

  退役问题 尚在考虑

  结束了奥运之旅,当被问及是否退役时,陈中则表示还在考虑,“从我个人来说,我真的很舍不得离开。”

  陈中告诉记者,自己还心有不甘,因此可能会选择继续,“也有可能再打4年,去伦敦参加奥运会。当然,如果有更好、更适合的计划,也可能会选择退役。”而关于退役后是否会做教练,陈中顿了一下,“这十几年我没有停过一天,很累,现在只想休息一下。”

  竞报记者 李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