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易建联:正在养伤只能慢跑 24小时前得知传第三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2:36  新浪体育

  阿联回来了,为了奥运会的圣火传递,当然也为了好好养伤,尽快恢复训练,备战奥运会的比赛。

  易建联是作为奥运会全球火炬传递伙伴可口可乐的邀请担任火炬手的,他在5月2日从落山矶飞抵香港,观摩了香港的圣火传递,休息一晚后,再于5月3日中午抵达了海南的三亚。

  当晚,在参加完可口可乐的活动后,易建联于酒店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就自己担任火炬手,乃至NBA第一年菜鸟赛季的表现,奥运会分组的看法和自己的伤情等球迷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介绍。

  视频-新浪体育采访易建联:受伤不会影响火炬传递

  新浪体育:首先我们说一下火炬传递吧,你是什么时候知道你将成为火炬手并将在三亚传递的?

  易建联:说实话我是昨天5月2日抵达香港后才得到正式通知说我会在海南三亚担任火炬手,并且是第三棒的。这之前只是说我会有机会成为火炬手,但是具体地点在那里,第几棒都没有定。至于作为火炬手传递奥运火炬当然是很高兴很兴奋,因为这是一种难得的机会吧。

  新浪体育:大家都对你的伤情很关心,你能透露一下治疗的情况吗?

  易建联:主要是比赛时韧带吃了对手一次撞击所受的伤,目前还在恢复中,最重要的是需要休息。

  新浪体育:都是怎么给你治疗的?能透露一下吗?

  易建联:主要是进行肌肉性的训练,医生和教练教一些恢复性的动作,然后就自己去做了。

  新浪体育:那就是说你现在激烈的运动做不了是吗?

  易建联:刚开始走路确实有困难,后来经过恢复,现在慢跑应该说是没问题了,不过其他的有球训练现在还没开始,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恢复吧。

  新浪体育:也就是说你传递火炬不会有任何困难了是吗?

  易建联:恩,这个肯定是没问题了。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