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启程前往伊斯兰堡 马斯喀特站传递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2:48  新华网

  新华网马斯喀特4月15日电(记者潘剑 余忠稳)当地时间15日21时(北京时间16日凌晨1时),载有北京奥运圣火的专机从阿曼马斯喀特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奥运火炬境外传递的第10站--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

  “奥运圣火”号专机于当地时间14日凌晨5时30分从坦桑尼亚第一大城市达累斯萨拉姆飞抵马斯喀特。

  当地时间14日17时,奥运火炬马斯喀特站传递正式开始。当地时间20时30分,最后一位火炬手抵达火炬传递终点阿尔库鲁姆自然公园,并点燃圣火盆,马斯喀特站奥运火炬传递圆满结束。

  马斯喀特站火炬传递路线全长20公里,80名火炬手一起完成了在这个古城举行的火炬传递活动。

  北京奥运圣火将于16日在伊斯兰堡进行传递。(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