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港将“全城参与”圣火传送 香港传递上午十点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7:48  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香港4月16日电 记者武少民报道:香港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今天表示,香港将于4月18日举行社区接力跑,让有关部门实时测试奥运火炬传送的运作,以及各部门之间的组织协调,从而按实际需要,完善圣火传送的路线。

  她表示,希望奥运火炬在香港的传送,能够“全城参与”。香港各有关部门将全力以赴,令火炬接力安全、顺利和庄严地完成。根据拟定的火炬路线,奥运圣火将以跑步、车辆、龙船和渡轮接力传送,当天上午10时30分以文化中心作起点,至下午约3时50分抵达湾仔金紫荆广场作终点,途经青马大桥、维多利亚港,以及尖沙咀、沙田、中环和湾仔的主要道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