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俄奥委会主席: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止北京奥运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1:1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24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佳加乔夫24日在俄奥委会执委会会议上说,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止北京奥运会的举行。

  佳加乔夫说,北京奥运会不仅吸引了各国奥委会官员和体育爱好者的关注,也受到世界大国及重要国际组织领导人的重视。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止北京奥运会的举行。

  佳加乔夫本月初曾赴北京参加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和国际奥协代表大会。

  他说,在捍卫奥运承载的全人类价值问题上,国际奥委会200多个成员的立场是一致和坚定的。目前针对奥运会出现的一些情况让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成员们担负了更多责任,各国的运动员、教练员、记者和体育官员们更应凝聚力量,对奥运会及其主办国予以支持。

  佳加乔夫说,俄罗斯将派出由470名运动员、258名教练员和上百名专家及工作人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俄罗斯队并没有确保某个名次的明确任务,但根据对比赛形势的估计,俄罗斯完全可能与美国和中国竞争团体成绩前三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