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传入海南三亚 曹国伟代表新浪传递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0:08  新浪体育
奥运圣火传入海南三亚 曹国伟代表新浪传递火炬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在传递过程中

  5月4日三亚消息,继横跨6大洲,穿越21座城市之后,奥运圣火成功传入海南三亚,开始了境内传递的第一站。三亚站的启动标志着境内火炬接力的开始,同时也标志着火炬传递的高潮正式到来。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等208名火炬手参加了这场具有历史意义的首站传递活动。曹国伟在传递结束后面带微笑的告诉记者,“能够代表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参加火炬传递,感觉很自豪,这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政府以及全社会对新浪网所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认可和肯定”。(点击观看视频)

  作为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的曹国伟,堪称触电奥运的最早一批企业领袖之一。早在2006年,他就参与了CCTV奥运舵手的选拔,2007年9月,又带领新浪第一时间启动奥运战略,使“我的2008世界睁大眼睛看”成为目前互联网反响最大的网络活动之一。此次代表新浪传递奥运圣火,他表示“不仅圆了自己的奥运梦,也了了企业情。”

  作为当天火炬接力的第29棒,曹国伟担负着沉甸甸的责任,短短的200米距离他跑得并不轻松。事后他对记者说,“当火炬传递到手中时,一种沉重的使命感和责任油然而生。”因此他跑得格外稳健,因为手中擎着的是满载13亿中国人梦想的奥运火种。

  对于这次当选,他表示“能够代表新浪参加境内第一站的火炬传递,除了感到无比的荣耀外,感受最深的是政府和社会对于新浪的肯定”。毕竟参与圣火接力境内第一站的208名火炬手都是为社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个人或企业代表,当选本身就是对企业社会价值的最大认可。新浪作为在全球注册用户超过2.6亿的最大中文门户网站,担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他的当选是政府和社会对新浪以往所做工作的最高认可和褒奖。同时,也是新浪继续做好、做精的最大动力。

  对于新浪正在推进的“我的2008”大型网络奥运活动,曹国伟也表示,“新浪给不能亲临火炬传递和奥运会现场的网友们提供了一个网络参与和分享的途径,通过这个活动,所有人都可以表达内心的情感诉求,进而影响全世界的更多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参与”。(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