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杨澜享受传递尽显知性魅力 这根火炬舍不得再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1:23  新浪体育
杨澜享受传递尽显知性魅力 这根火炬舍不得再捐(图)
杨澜知性美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内首站传递今天在海南三亚进行,著名主持人杨澜在第14棒传递了圣火,与她交接的第15棒火炬手是韩国人JOO SUP SHIN。

  这位知性的主持人在传递圣火时脸上始终挂着微笑,一如她手持话筒般的自信、淡定与优雅。“整个过程都是非常轻松的,非常享受的。”杨澜说道。与其他火炬手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参与奥运重大活动相比,杨澜已经亲身经历了太多,所以她的从容也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参加了很多奥运相关的活动,像主持倒计时100天,今晚三亚的文化活动也会由我主持,感觉和奥运贴得很近。”杨澜说道。

  传递中,周围群众不时呼喊杨澜的名字,杨澜都一一微笑致意,她的下一棒是韩国人JOO SUP SHIN,这也是三亚站第一位外籍火炬手。杨澜感慨道,虽然是不同国家的人,但奥运梦想都是一样的。

  雅典奥运会时杨澜已经担任过一次火炬手,这也是她第二次传递奥运圣火,杨澜透露,第一次传递的火炬她已经捐献出去了,换取了资金为一位残疾人做换膝盖手术,现在这位残疾人已经能够行走。

  那么这次火炬杨澜准备怎么处理呢?杨澜希望能够自己保留,毕竟是北京奥运会的火炬,“这个火炬想先留着,不送人了。”杨澜笑着说道,“如果还有人需要帮助,让别人先捐吧,我还想保留一段时间。”

  (新浪体育张晨曦发自三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