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8日将到深圳 警方已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8:16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5月4日电(记者彭勇)记者4日从深圳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北京奥运圣火深圳站的传递将于8日上午8时开始,传递活动全长41.6公里,历时10.5小时。深圳警方目前已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准备工作。

  据悉,奥运圣火深圳站的传递起点为市民中心广场,终点在市体育中心西广场,共有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

  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施志刚说,目前深圳市警方已经开展了路线和活动现场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确保安全,深圳警方在前期对传递路线进行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核实安保现场的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情况,开展了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同时,深圳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以及前来观看奥运圣火的群众注意:由于火炬接力活动基本在深圳市主要干道进行,交通管制时间比较长,将会给当地的交通带来一定压力,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在当天开车出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