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深圳站传递工作准备就绪 8时至18时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5月7日电(记者王传真、梁钢华)深圳市政府新闻办7日发布消息表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深圳站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深圳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在广东的第二站。5月8日8时许,火炬传递将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启动,传递历时10.5小时,路线全长41.6公里,全程将有208名火炬手参与接力。当日18时,深圳将在传递终点——市体育馆举行传递庆祝晚会,19时传递活动结束。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传递工作顺利有序,深圳市各有关部门已精心做好了一系列准备工作。继4月24日进行实地演练后,深圳市体育局5月6日下午在传递活动的起点和终点进行了最后的演练。7日上午,市体育局召集参加传递的208名火炬手进行集中培圳,向火炬手讲解相关注意事项。按照深圳市政府制定的交通管制方案,火炬传递当天,全市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施志刚表示,目前,深圳已经准备就绪,正以整洁有序的姿态、最好的精神面貌等待奥运圣火的到来。届时,深圳市公安局将出动15000警员,在火炬传递现场维护秩序,确保火炬传递在深圳安全顺利进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