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西藏传递可能减2天 接力中心尚未接到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02: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林文龙)北京奥运圣火原定在西藏自治区传递3日,将途经拉萨和山南地区,后经调整变为只在拉萨传递1日。昨日,记者从北京2008奥运火炬接力运行一队获悉,因火炬接力暂停及四川省传递时间调整等原因,未传递的各省市传递日程安排做了相应调整。

  调整后,未传递各省市的传递日程安排需有所变动,才能保证奥运圣火传递活动的总体行程不变。昨天,北京2008奥运火炬接力运行团队已接到具体调整安排通知。运行一队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四川传递时间的调整并未差出时间,因此对整个传递的影响不大,目前最主要的调整是把暂停传递的三天时间补回来。

  记者从北京奥组委最新调整的火炬接力传递城市和日期表上看,原有的3天休整时间已被缩短为2天,火炬接力运行一队原本传递至南京后可休整一天,现在已被取消,南京传递结束后直接去合肥。剩下的2天休整时间分别是在6月17日重庆传递后、7月24日山东传递后。另外,原计划在西藏自治区为期3天的传递活动,现在已缩短为1天,“这样,停运的3天就补回来了。”

  昨晚火炬接力中心新闻宣传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通知,具体变化将在每个城市传递前通过新闻发布会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