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首席集成师曲阜传圣火 最想看哈克特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5:30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曲阜7月22日电(记者王海鹰、郭倩)22日早8点,奥运圣火开始在曲阜传递,2008北京奥运会首席集成师、来自澳大利亚的侯杰瑞在圣人故里参加了火炬传递。

  37岁的侯杰瑞是国际奥运会的合作伙伴、源讯公司的首席集成师,与北京奥组委及技术提供商团队一起工作,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信息技术基础架构。作为奥运会官方信息技术合作伙伴的首席技术整合专家,他负责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咨询、战略规划、运营管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信息安全、灾难恢复和培训。

  侯杰瑞已经连续参与了雅典、都灵、北京3届奥运会的运营工作。雅典奥运会结束后,侯杰瑞就和全家一起搬到了北京。4年来,他和同事一起辛勤运营着奥运会项目,同时,也见证了北京的变化。“北京将给来到这里的人们送上惊喜。这里不仅有人们印象中古老的天坛、美丽的皇家园林,还有出乎人们意料的国家大剧院、鸟巢、水立方等杰出的当代建筑,”侯杰瑞说。

  “3天前我才知道自己将在曲阜传递火炬,感谢火炬传递让我和家人有机会来到这座宁静祥和的城市。”刚把火炬交给下一名火炬手的侯杰瑞微笑着对记者说,“昨天我和家人一起参观了三孔(孔庙、孔府、孔林),古老的孔庙静谧安宁,手捧书卷,坐在孔庙的参天古柏下,是美事一件。”

  谈起马上就要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侯杰瑞充满期待:“我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能在北京看到澳大利亚选手格朗特·哈克特夺得1500米自由泳项目的金牌!”

  6个月前,侯杰瑞的妻子就成功地在网上为自己和一对儿女申购到了奥运门票,而侯杰瑞到时要为奥运继续忙碌,“奥运会一旦开始,我们要做的就是管理基础设施,要管理系统,管理网络……到时候他们可以在场内看比赛,而我的工作地点离场馆也不远。”

  “北京奥运会不是一座城市的奥运会……比如足球比赛要在北京、天津、秦皇岛、沈阳四地举行,帆船比赛在青岛,马术比赛在香港,”侯杰瑞说,“另外,会有更多运动员、记者、志愿者等参与进来,这都增加了我们的工作难度。”但侯杰瑞对北京奥运会充满信心:“这届奥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相信它将不仅给中国人民带来自豪与喜悦,也会给全世界留下美好的回忆。”(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