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天津奥运火炬手校园选拔 财大等十名师生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7:51  城市快报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的可口可乐公司于2007年6月24日公布了“选拔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计划,将面向全国公众提供1188个火炬手、护跑手名额!

  在公众选拔如火如荼地进行时,可口可乐公司也把更多的机会带到了校园。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与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共同合作,于6月至9月在天津市近40所大中院校中开展“可口可乐校园嘉年华活动”,为更多的校园学子创造一次与奥运“牵手”的机会,从中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成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让他们在2008年的夏天,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青少年的精神风貌。

  10月12日,入围最终决赛的100多名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 “美汁源”护跑手候选人在天津财经大学参加了校园嘉年华总决赛。最终来自天津财经大学、新华中学、天津大学、北师大附中、天津四中等学校的共计10名师生幸运成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及“美汁源”奥运火炬护跑手。这5名火炬手和5名护跑手将携手两个月前被主办方指定的本市首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著名书画家冯骥才先生,以及将于10月15日进行的面向全市公众公开选拔的8名“可口可乐”火炬手城市总决赛胜出者和天津可口可乐公司通过其他公益活动推举出的两名“可口可乐”火炬手一起,接受北京奥组委的审批。审批合格后,他们将代表天津用手中的圣火点燃奥运激情,传递无数人的梦想。本报记者 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