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火炬手丹尼尔许下新年愿望:广州就是我的家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圣诞节及新年即将来临,身为广东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之一、来自美国的雕塑家丹尼尔,日前现身宝岗大道广百新一城购物中心,往圣诞树上挂上心愿卡,献上美好的新年祝福(下图)。这是广东16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走入社区”活动的其中一环。“很高兴能成为广东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回想当选火炬手那一刻,丹尼尔脸上依然洋溢着兴奋之情,“感谢可口可乐公司给我这个外国人一个机会,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履行这个责任;感谢中国,也感谢广州这个包容的城市,它培育了我20年,我的很多朋友都说在这里度过‘不下雪的圣诞节’也是一种快乐。我现在更觉得广州是我的家了,节日也愿意留在这里。”

  丹尼尔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在广东省选拔出来的16位火炬手之一,他曾自掏腰包办了广州第一个当代艺术节,“估计是全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长期在中国美术学院任教的外国人。(苏荇)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