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10名联想火炬手境外传火炬 由各个领域杰出人士组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2:41  竞报

  竞报讯(记者全逸先)“只要心中有火炬,人人都是火炬手。”作为第29届奥运会火炬传递赞助商中的唯一中国企业,联想集团近日在北京为选出的10名境外传递火炬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壮行会,并公布了在境外传递时的活动安排。这些火炬手将奔赴雅典、伦敦、巴黎等10个境外城市进行传递。

  这次联想境外传递火炬手有10名,由社会各个领域的代表性人物和杰出人士组成。此次联想选出的10名境外火炬手在境外传递火炬时将参加当地举办的公益活动,并出席城市庆典。

  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于北京时间3月24日在现代奥林匹克的发源地——雅典采集,随后将进行为期6天的希腊境内传递,3月31日圣火将抵达北京,开始火炬接力全球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