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火炬经历海上传递 乘游船穿越博斯普鲁斯大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22:08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4月3日讯 今天,北京奥运圣火沿着古老的丝绸之路,来到土耳其历史文化名城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下午14时(北京时间下午19时),北京奥运会圣火从位于伊斯坦布尔市中心的苏丹阿赫迈特广场出发,传递全程将达17.8公里。

  当地时间16时(北京时间晚上21时),今天火炬传递过程中的第一次亮点终于出现了,北京奥运会圣火将第一次经历海上游船传递,目前出现在我正前方的是一艘巨型游船,正带着两名火炬手往亚洲方面驶去,我们记者被集中在另一艘游船上,可以拍到传递过程的全景,现在伊斯坦布尔的天气也由阴转晴,阳光灿烂,海面上也没有大的风浪,目前游船正通过欧亚第一大桥的下方,后面跟着护卫船队,桥上挂着土耳其的国旗、中国国旗,还有奥运会的会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