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大连市地方税务局第一稽查局辛先军当选奥运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6:39  国家税务总局

  日前,大连市公布了经政府选拔的奥运火炬手名单,我局辛先军同志作为大连地税系统唯一代表光荣入选。据悉,奥运火炬手人选都是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每名代表背后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辛先军同志能够经过层层选拔当选奥运火炬手,这与他多年来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从事税务工作十年来,他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获得嘉奖和荣立三等功,2003年被辽宁省政府记一等功一次,2007年被授予辽宁省"优秀青年卫士"称号。谈及当选奥运火炬手一事,辛先军同志觉得非常高兴,他说:"能够当选北京奥运火炬手,这是我一辈子的光荣。

  虽然传递火炬的时间只有几分钟,但这必将是我一生所经历的最难忘的时光。我一定倍加珍惜荣誉,不辱使命,以最良好的姿态参加火炬传递活动,树立大连地税人良好的形象。" (周玉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