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美国前总统卡特反对抵制北京奥运 称“严重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3:51  中国新闻网

  

  2002年12月10日,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在挪威首都奥斯陆领取了颁发给他的2002年诺贝尔和平奖。中新社资料图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2日电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说,发起抵制北京奥运会的行动,将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在吉米·卡特当总统时,美国曾在1980年宣布抵制莫斯科奥运会。但是,卡特说,现在用类似的行动抵制中国是不对的。卡特说,“我认为,发起抵制(北京)奥运会的行动将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他说:“我希望所有国家政府、所有的参与者,届时都参加这届奥运会。”对于有人拿西藏问题当借口,卡特说,“包括达赖喇嘛在内的每个人都承认,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