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马斯喀特奥运圣火传递路线 "苏哈尔号"木船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27  北京晚报

  本报马斯喀特今晨专电 载有北京奥运会火炬的专机,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当地时间13日23时)离开达累斯萨拉姆。经过近5个小时的飞行,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40分(当地时间今天4时40分)到达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开始了本次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第9站的历程。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手执奥运圣火火种走下飞机舷梯,阿曼体育事务大臣兼阿曼奥委会主席马苏德和马斯喀特火炬传递总协调人、阿曼奥委会副主席哈比卜到马斯喀特机场迎接,中国驻阿曼大使潘伟芳也出席了欢迎仪式。

  据悉,由于当地天气炎热,火炬传递仪式将于北京时间今天22时(当地时间今天17时)开始。传递活动将从马斯喀特布斯坦环岛的“苏哈尔号”木船前出发,并将在库鲁姆公园举行火炬传递结束仪式,共有80位火炬手将参加火炬传递。阿曼民众将全部身着传统服装以表示对奥运圣火的欢迎。

  结束在马斯喀特的传递活动后,北京奥运圣火将于15日启程,前往火炬传递的下一站、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周文丽 申旭 彭延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