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马拉多纳并非爽约 放弃接力因入住奥运村要求未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5:45  哈尔滨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 马拉多纳没能参加北京奥运圣火阿根廷站传递,是他爽约了吗?不,因为“球王”从未承诺。

  阿根廷《奥莱报》4月3日载文称,马拉多纳提出了想在奥运期间入住奥运村的要求,如果得不到满足他将不参加接力。其实,马拉多纳本人有很深的奥运情结,去年阿根廷足协任命巴蒂斯塔为国奥主帅时,他曾对新闻界抱怨:“这个位置(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原来是答应给我的。”格隆多纳何等精明,怎么会把一支旨在卫冕的奥运冠军队伍交由马拉多纳指挥!至于老马所提“入住奥运村、一圆奥运梦”的要求,只有在一种情况下可以实现,即格隆多纳把他安排进阿根廷队教练班子,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阿根廷奥委会的确一直在努力设法与马拉多纳联系,却始终未能等到回音。他们因此只能一次次对中国媒体表示:“我们会努力到最后一刻”。而这种善意最终演变为中国媒体一波接一波的“马拉多纳接跑第一棒”的报道攻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