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新德里火炬传递安保是关键 印度4000名警察保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36  东南快报
新德里火炬传递安保是关键 印度4000名警察保平安

  安保工作是火炬传递新德里站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不过,记者从各个方面了解到的信息来看,针对将于17日进行的传递活动所采取的措施已经到位,完全可确保接力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为了防止和应付本次火炬传递中可能出现的不安全因素,印度警方将动用一共4000名警察用以加强新德里全城的安保工作。

  16日中午,本报记者专程前往火炬传递举办地——位于新德里市中心的拉杰大道。一路上,记者发现巡逻在市区主要街道的警察比往日明显增加。在火炬传递路线的起点印度总统府、终点印度门,以及连接起终点的拉杰大道已经戒严,拉起了警戒线,把守在出入口处的警察不允许游人进入。

  出于工作的需要,记者也被拦了下来。在看了来之前报社出具的介绍信后,还算友好的印度警察告诉记者:“光有中国的还不行,你还得有印度奥委会的批准。”在“软磨硬泡”了15分钟后,记者才被允许进入,但条件是:只许在里头停留10分钟。(特派记者 雨林发自新德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