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印度奥委会主席:新德里确保传递成功请北京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51  东南快报
印度奥委会主席:新德里确保传递成功请北京放心

  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马迪先生参加了4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印度政府和印度奥委会已经做好了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新德里传递的各项准备工作,17日的火炬传递活动可以如期顺利进行。

  在发言的一开始,卡尔马迪就说:“今天的场面很大,这还是我上任以来参加过的场面最大、规模最大的新闻发布会,作为我本人倍感兴奋。”

  接下来,卡尔马迪阐述了奥运火炬在新德里传递所具有的重要意义。他说,这是对推动奥林匹克运动的一次贡献,是对印度主办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和将来申办奥运会的一种推动,更对促进中印两国交流和发展有着十分现实的意义。他说:“我相信,所有境外城市都是觉得,能够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途经的城市之一,参与奥运,亲自感受奥运圣火是无比荣耀的。我们新德里请北京放心,我们一定要动员各方面的力量,确保火炬在当地传递的圆满成功。”

  最后,卡尔马迪主席慷慨激昂地说:“我要祝奥运火炬在新德里传递圆满成功,祝北京2008好运!”(特派记者雨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