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新德里所有中资企业放假 华人将前往圣火传递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北京奥运会圣火今天下午将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展开“和谐之旅”的第11站传递,中国驻印大使张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几乎所有新德里的华人华侨都将前往火炬传递现场。

  张炎大使在接受《新闻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在印度的华人华侨并不是很多,但这些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留学生也都已经准备以最隆重的方式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中资企业商会是在印度的最大的华人社团之一。社长、同时也是中钢印度公司总经理王洪森对新闻晨报记者透露说,4月17日有的中资企业将停工放假,几乎所有的华人华侨都将前往火炬传递现场,迎接圣火的到来。

  商会准备了大量的五星红旗,准备将国家大道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王洪森说:“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我们的理念———争取和平和友谊。”王洪森本人将作为印度新德里站5名中国火炬手之一,亲身参与火炬传递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