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结束雅加达站传递 至少6名"藏独"分子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2:10  东南快报

  当地时间22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16时30分)左右,北京奥运会圣火“和谐之旅”第14站——印尼首都雅加达的传递顺利结束。当地时间昨晚10时,北京奥运圣火离开雅加达,前往下一站——澳大利亚的堪培拉。

  昨天的雅加达被笼罩在小雨中,但在圣火接力之前,小雨停止天空放出阳光。火炬接力在雅加达的苏加诺体育中心进行,共有包括羽毛球球星陶菲克、华裔羽毛球选手王莲香在内的80名火炬手围绕着体育场进行接力。

  印尼警方进行了严密的部署,保障火炬接力顺利完成。据悉,有1290名警察在苏加诺体育中心周边执勤。在体育场外,出现了极少数捣乱的“藏独”分子,但被警方迅速制服。至少6名“藏独”分子被捕,其携带的反华标语旗帜也被没收。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