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抵达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 24日上午开始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6:52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4月23日电(记者陈思武)当地时间23日上午7时50分(北京时间5时50分),搭载北京奥运会圣火的专机由印尼首都雅加达飞抵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这是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第15站,同时也是圣火在大洋洲的唯一一站传递。

  “奥运圣火”号专机在堪培拉费尔伯恩机场缓缓停稳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总指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手持圣火火种灯率先走下飞机。

  澳大利亚首都区首席部长约翰·斯坦霍普、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茨、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章均赛等人以及华人华侨、中国留学生代表到机场迎接圣火的到来。

  堪培拉站的圣火传递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8时30分(北京时间6时30分)正式开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