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采访火炬珠峰展示活动 受邀境外记者已离京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22: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25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受邀采访奥运火炬珠峰展示活动的境外记者已在25日出发开赴珠穆朗玛峰。

  目前有报道称,外国记者采访火炬珠峰传递的计划出现变化,针对这一问题,这位负责人作出了如上介绍。

  他说,北京奥组委邀请了部分记者参加奥运圣火珠峰展示的采访活动,并为他们的活动行程做了妥善安排。但因为气候原因,中国登山队调整了登山出发日期,所以记者采访火炬珠峰展示的计划也随即作了调整。北京奥组委负责这一工作的相关部门已提前向受邀请前去采访的媒体通报了情况。

  据悉,来自路透社、德国电视一台、英国广播公司、日本共同社、美国有线新闻网等受邀媒体的记者已于25日上午离开北京赴珠峰采访。北京奥组委将安排记者在珠峰大本营采访奥运圣火珠峰展示情况。(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