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胡志明市奥运火炬手确定 主要由三部分人员组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胡志明市月27日电(记者黄海敏 费洪海)越南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组委会副主席阮璜能27日表示,参加北京奥运圣火胡志明市传递的60名火炬手已经敲定,他们将于29日手持奥运圣火,跑完全程约10-13公里的路程。

  阮璜能是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此表示的。他说,这60名火炬手主要由三部分人员组成,越方选派的37人,包括各政要、著名艺术家及运动员。中方确定的有5人,包括中国驻越南大使胡乾文、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总领事以及港澳台代表各1名。其余的18人由赞助商推选确定。

  阮璜能说,传递将从位于胡志明市中心地带著名的市大剧院出发,最后的终点设在胡志明市第七军区体育馆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