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张娜拉笑容满面跑步前行 开心成为奥运火炬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21:29  北京奥运官网
张娜拉笑容满面跑步前行 开心成为奥运火炬手(图)

  奥运官网4月27日讯 娇好的面庞,清新的笑容,高举圣火,满面春风——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张娜拉,仍旧那般甜美,只是今天的身份略有不同,她是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传递首尔站的火炬手。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17时许,韩国影视明星张娜拉作为首尔站的第65棒火炬手接过火炬,笑容面满地跑步前行。一向热心于在中韩两国之间担当文化使者的张娜拉,是首尔中国文化院的中国文化大使,并在2007年被韩国政府任命为“中韩交流年”形象大使。

  在此次担任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之前,她刚刚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主题歌曲《北京欢迎你》的录制工作,与百位华人明星一道为北京奥运会献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