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沈阳新闻记者爱岗敬业 做火炬手激励自己更好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4:59  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记者刘妮曾获得沈阳五一劳动奖章、辽宁省优秀新闻工作者、沈阳市首届十佳记者、沈阳市首届十大优秀女性、沈阳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在辽宁省和沈阳市的多种新闻评奖中多次获奖。如今,她又成为一名光荣的火炬手。

  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刘妮自觉地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具有较强的职业精神和较高的职业道德水平。她参与了沈阳市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时政新闻报道,采写了“解放思想”、“加速振兴”等许多重要稿件,采写了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在沈阳考察工作的报道;参与了振兴沈阳老工业基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多项活动的报道,均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刘妮采写的新闻报道多次受到各级有关领导的表扬和批示,多篇报道、评论受到读者的肯定。

  作为光荣的火炬手,刘妮表示:“我将在北京奥运会圣火的照耀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按照爱岗敬业、勤奋扎实、不断学习、勇于创新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树立党的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本报记者 肖江 张文魁摄

  奥运火炬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