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成境内火炬传递第一站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08:17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三亚凤凰岛奥林匹克广场正式启用,5月4日上午,北京奥运圣火境内第一棒将从这里起跑。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首站火炬手的名单也已确定,将有208名火炬手在三亚进行传递活动,目前除了前5名暂时不予公布外,其余的203名都已亮相,成龙、章子怡、曹国伟、周华健等各界明星都榜上有名。据透露,一位人们熟悉和喜爱的体育明星将起跑境内第一棒。

  名单公布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联想三亚火炬手———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

  新京报:先恭喜你成为境内首站三亚的火炬手。请问刚知道成为火炬手时,你的心情怎样?将怎样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这个消息呢?

  曹国伟(以下简称曹):作为境内第一站的火炬手,我当然是非常的激动!对我来说,这是一份神圣的使命和一个无上的荣耀,能用这种方式参与北京奥运会将是一种难忘的人生体验。

  新京报:你对未来的传递活动有什么期待和准备呢?

  曹:我现在在健身,空闲的时候都会短跑一会儿。我非常喜欢“祥云”火炬,它代表了北京奥运会中的“中国风”,期待尽快亲手擎着它与世界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