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让中国的爱心旗帜高高飘扬 联想爱心火炬手江亦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0:11  新浪体育
让中国的爱心旗帜高高飘扬 联想爱心火炬手江亦曼

  爱心公益人士

  【江亦曼】

  传递城市:江西井冈山

  传递时间:5月15日

  江亦曼——让中国的爱心旗帜高高飘扬

  一片丹心投入,救人于危难之际;满腔热血倾注,让爱的光芒永久闪烁。不停奔波的是她不知困顿的脚步,永远挥洒的是她兼济天下的爱心。她以饱满的热忱,让爱的种子在受灾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江亦曼,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总会党组书记。几年来,她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努力探索社会化、开放式的发展道路,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的力量,积极参与国际交往和国际红十字事务。使中国红十字会这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组织的社会知名度和国际影响显著提高,让大批社会知名人士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中国红十字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

  在防灾、救灾和灾后重建的第一线,总能看到中国红十字会和江亦曼的身影。2004年底,印度洋海啸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开展了大规模募捐行动和灾后重建项目。中国红十字会在国际上声名更为远播,中国的这面爱心旗帜在国际舞台上更加高高飘扬。中国红十字会努力探索工作领域,主动参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医疗救助制度建设、艾滋病防治、少儿医疗互助金等工作;还将不断拓展人道救助工作的新领域和新途径,在构建和谐社会进程中,不断开拓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