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传递爱心反哺社会 联想火炬手刘默涵的爱心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1:16  新浪体育
传递爱心反哺社会 联想火炬手刘默涵的爱心回报

  爱心公益人士

  【刘默涵】

  传递城市:陕西咸阳

  传递时间:7月6日

  刘默涵——传递爱心,反哺社会

  她靠受人捐助、勤工俭学支撑着自己完成了学业。她用拳拳爱心募集资金回馈社会,帮助更多像自己一样家境困难的同学圆梦学堂。在感受到“爱”的可贵后,她怀着感恩之心将爱心传递,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刘默涵,2003年以全县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北京大学历史系。2005年,出身贫困的她设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默涵助学金”,用来资助其他贫困学生重返学校。她曾被授予石家庄市“感动省城2005年十大人物”、“北京十大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在最困难的时候,刘默涵得到了众人的帮助和关爱,现在她把这份爱传递下去,传递给那些与贫困奋力抗争的优秀学弟学妹们。她正用自强不息的精神告诉人们,面对现实,不要灰心,也无需气馁,只要努力坚持下去,用行动证明自身的价值,就能赢得美好的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