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全球首次坐龙舟 沙田段传递显中国传统特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圣火香港站传递正式开始。目前,圣火已经传递到了沙田段,并在赛艇中心利用龙舟完成传递。

  在当天的传递过程中,第64棒火炬手施辛余在石门登上了一条龙舟,并在多条龙舟护送下横渡城门河,最后在沙田赛艇中心上岸。施辛余是一名学生,也是现役香港游泳队运动员。

  在这个阶段,共有29名火炬手参加传递。这其中包括新鸿基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香港浸会大学校长及北师大一浸大联合国际学院校长吴清辉,金利来集团主席和创办人,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顾问曾宪梓等知名人士。曾宪梓是本次传递中年龄最大的火炬手,今年已经74岁,他坐在轮椅上完成了自己负责的路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