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沙田马场上将上演骑马传圣火 吴小莉举水瓶练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4:01  北京奥运官网

  北京奥运官网5月2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在香港的传递于早上10:30开始,一路顺利传递,沿途市民纷纷穿上红衫欢迎圣火,今天的香港,红色成为流行色。

  目前,在火炬即将抵达香港的沙田马场前凤凰卫视记者李佳佳了解到,在沙田马场将有三名马术手骑马传递火炬,也是相当有看点。

  在三名骑手中其中一名马术骑手表示有一点紧张,因为怕记者和群众太过热情,让马匹有点紧张。但是他本人表示四百米路程并不是很长,如果马匹出现紧张的情况,会尝试用重低音的语言来安抚它。

  凤凰卫视的吴小莉,也是这次香港圣火传递的火炬手。吴小莉表示“我相信跟所有的火炬手是一样的,今天早上很兴奋,这次有点紧张。今天早上看到第一棒开始开跑到现在三十几棒跑完成了,看到所有的火炬手伙伴们洋溢的热情,现在的心情不那么紧张。但是我会像李丽珊说的那样特别小心,我接的这棒是在中环环岛这棒,还下着大雨,地比较湿滑,但是我会以最好的精神来展示香港人的精神。”,为了个更好的完成火炬传递,吴小莉在家里还通过水瓶练习传递。“教练告诉我要装一公斤的水差不多是两棒,最后发现还是挺沉的。今天早上不断有朋友告诉我,那个火炬拉到平肩是最好看的,我试着拿水瓶来试试看怎么把姿势跑得最优美。(雷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